阿飞的小铁剑

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说我想说的话www

秋分以来第一个晴天。


教室窗外的绿叶闪着灿灿的光。


叶子暖暖的黄色好像是太阳给的,而不是秋天。


昨天学校60周年校庆,所以我有了国庆的第三天假期。


听说校庆放了烟花,可我没能去。


放假前和妈妈去看了电影。我要拍爆米花和她的手。


妈妈说手太老啦不要拍。


老师今天讲到“某校生物实验室有一包豆芽种子”的时候说这句话是虚构的。


毕竟我们学校并不做生物实验。


语文卷子上提到了黄磊老师。


他好像说过:

时间只会向前走,所以我们要快乐而勇敢。


楼下的井盖好像总是不太开心。


我今天却很开心。


尽管觉得最近没有写东西的感觉。


嗯…总之,我想说说我的开心


︿( ̄︶ ̄)︿





评论 ( 1 )

© 阿飞的小铁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