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的小铁剑

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说我想说的话www

考完试看了推拿。(顺带截了些wuli黄轩的图!!!











盲人因为看不见,所以比常人更加渴望爱与光明。

他们追求美。不妥协于嘲讽或轻视。

我喜欢用诗歌来抚平痛苦的沙福明。

我喜欢难过得大口吃着橘子的金嫣。

我喜欢都红明亮的眼睛。

我喜欢小马的笑。单纯,清澈,像光一样。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看懂他们,我只是为他们尽力愉快地活着而感动,又为他们因为盲人的身份不得不始终卑微地活着感到不是滋味。

(每个人都演得很好啊!梅婷真的好漂亮!!

(还要说的是,更喜欢黄轩了!!!!


评论
热度 ( 8 )

© 阿飞的小铁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