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的小铁剑

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说我想说的话www

都怪你太可爱【一年生KA 原作背景】

Jimmydreamer:

旧坑未填又入新坑,安利首页一年生


一大颗的糖球,老年人需要糖分滋润


=======================================


 


Kongphop正开着衣柜思考着海边需要带那些东西。Arthit打着哈欠踢踏着拖鞋出了浴室,一大片水蒸汽跟着他被带出,整个人被蒸的粉哒哒湿漉漉的,他看着床上摊着的行李箱嗷了一声,瞪了收拾行李的人一眼有气没力地抱怨道,“你这样我睡哪啊。”


 


Kongphop连忙把行李箱搬到地上,笑道“你留在我这的衣服不多,不知道该带哪件比较合适。”“随便塞几件T恤就好。”Arthit扑在了床铺上,说话的声音软的好像下一秒就能睡着。


盯着衣柜的人从他出了浴室开始眼睛就没挪开过,连忙过去把他翻了个身扯起来,“头发吹干再睡。”


“不要,好累。”


Kongphop对于自己学长这样无意识的撒娇总是无法抵御,叹了口气就任劳任怨地拿了吹风机过来。手指触碰到困得闭上了眼睛的人柔软的发丝,呼噜着他的脑袋。感觉就像是在给家里的猫吹毛一样,猫也总是向这样心安理得接受着他的宠爱,仰着头眯着眼发出咕噜咕噜的满足声。


他关了吹风机没有忍住弯下腰在眯着眼睛的人唇上轻轻啾了一口,看着那人立马睁了眼睛,一脸警惕地瞪着他,“干嘛!不来了啊!我明天起不来的!”


“知道知道。”Kongphop笑着回答,慢慢缠起吹风机的线准备收齐来,“其他几位学长怎么去?”


“他们明天早上才过来,直接上车一起走。”Arthit这时已经钻进了被窝里缩了起来,“你快睡啦。”“恩,东西收好我就睡,”Kongphop关了其他的灯,调暗了床头唯一亮着的那一盏,又低头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那人立马羞得连脑袋也完完全全钻的看不见了。


 


又到了带一年生去海滩的那个时节,这次正逢着Arthit放假,连带着其他几位学长一起硬要来凑这个热闹。自从Arthit上班开始就难得见一次面,Kongphop自然是巴不得他跟着来,立马就答应了。就是没忍住,他一来连东西都没收好就往床上带,这下累的上床三秒就睡着。


直到第二天上了车也是分分钟就和周公下棋去了!,整个人睡死在了Kongphop身上。Kongphop左手拿着书看,右手搂着自家学长的腰,感觉昨天晚上被自己慢慢吹干的柔软发丝在脖子间摩沙,挠的他心尖也痒痒的。




转眼就到了休息站,车停了让这一大群学生放放水抽抽烟买买饭。Bright带着他的旅行枕架着墨镜路过这俩的时候不由的啧啧啧,“别腻歪了,让Arthit起来放个水,等下还要走几个小时憋不住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P’Bright,小声点。”Kpongphop无奈道,“他太累了就让他睡吧。”


 


此时被堵着道出不去的Plame也伸了脑袋,“还是叫他起来活动活动身体的好!”Kpongphop拗不过他们,只得放下左手的书,伸手扶起那人的脸,大拇指在他脸上轻轻滑动,声音低沉儿温柔道,“P’Arthit?要起来吗?”


那人丝毫没有反应,睫毛印在阳光下像天使一般,看的Kpongphop心里化了一般,他又稍微把他的脸抬高了点,“暖暖?”


那人这下听到了,不开心地蹙起了眉转了个身把脸全部埋进Kpongpho的颈窝里,右手也环了过去,整个人窝进他的怀里迷迷糊糊道,“Kong,我不要了...让我睡觉......”声音带着没睡醒的沙哑,软的要滴出水来。


Kongpop回过头无奈地看向旁边两个一脸惊悚的学长,Bright见了鬼一般摇着头想要把刚才的画面从脑袋里面摇掉,他抖着手把墨镜扣下来道:“我听不见我瞎了我听不见我瞎了。”然后踹了脚还在石化的Plame,“走了!不觉得你在发光吗?”


Plame一边同手同脚的走一边自己念叨,“是吧我也觉得我这个新发型特好看。”


“并没有在夸你好吗......”


 


“真的不起来吗?”Kongphop让开了一点身子歪着头看着睡着的人,越看越爱,忍不住凑上去啾啾啾啾满脸亲了好几口,终于把他烦醒了。“干嘛啊...?”Arthit不耐烦地揉着眼睛起身伸了个懒腰,窗外的阳光照得他只能眯着眼张望了一番,“还没到呢吧?”


“在休息站呢,你下去上个厕所走走吧。”Kongphop伸回了手按着酸痛的肩活动了一下手臂和脖子,Arthit看到嗷了一声,“把你压累啦?”


“你要是现在亲我一口我马上就不累了。”Kongphop回给担心的学长一个灿烂的笑容,那人瞪着他一脸嫌弃,卖脸!又卖脸!他啧了一声不情不愿地凑过去,正要亲在脸颊上的时候小狼崽一个转头就亲到了他嘴上。


“Kongphop!”Arthit炸着毛弹到了窗边。


“下去吧。”装做没有听见的人抓起学长的手就把他扯了下去,留下后排目睹了全程一脸懵逼的俩。


 


M:“我们...还是装作没看见吧。”


Ork:“好......”


 


 


 


在Kongphop训着一年生的时候,老油条们全都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所有人都脱得光溜溜的就唯独Arthit一个人穿着五颜六色的沙滩衬衫趴着又快要睡着了。


Not走过去递给他一瓶冰凉的粉红冻奶,“你昨天是干了什么累成这样?”


Arthit还没回答Bright就噗嗤一声笑,“你说他干了什么,弟有情,哥有意,小灯一关哎我去。你不信把他衣服掀起来看看,我猜肯定是我猜的那样!”


不管他猜的是哪样Arthit都慌的连忙翻了个身坐起来,牢牢守住自己的衣服,“干什么干什么!不准掀!我是你们大当家的!”Tuta最为兴奋第一个冲了过来,手舞足蹈就要开始扒。突然一声哨响吓得他瞬间回到了自己一年生的时候,立马站的笔直,一看不就是Kongphop这小子吗,一脸笑容看的人有点发寒。


“学长们,午饭要开始了,一起过去吧?”他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有礼。


“哦哦哦好好好,我饿的要死了。”Tuta连忙开溜。


“我帅我先走!死娘炮闪开!”Bright动作更快,刷的一下跑开,几个学长瞬间就没影了。Arthit心虚地瞅了瞅Kongphop的眼色,一边又唾弃着自己,心虚个屁!我又没错!Kongphop走在前面一声不吭,Arthit做了大半天心理斗争伸出手牵上了他的手,小狼崽立马停止了脚步。“喂,你生气了?”


“对。”


“有什么好气的......我没错啊!是他们那群臭小子就喜欢......”


“你怎么没错?”Kongphop转过身来看着他,过了两年小狼崽子的身高比他更高了一些,这样看过的压迫感让Arthit不由闷气,“在我看来,学长这么可爱就是错,这么可爱自己还不知道也是错,这么可爱我带你来沙滩边吸引别人的目光还是错!你知道今天有多少学弟学妹问M他们你的身份和联系方式吗?”


怪...怪我咯!Arthit不服气地反驳道,“你好意思说,你可是校园先生!成绩就没下过前三!论坛里还有你的粉丝俱乐部!情人节收到那么多巧克力!......你凭什么说我!”


Kongphop闻言蹦不住佯装生气的脸,笑了开来,“校园先生是P’Arthit推荐我去的,成绩好是为了要做配得上P’Arthit的人,情人节的巧克力也不知道拿回家喂了谁。至于论坛里的粉丝俱乐部吗......我没有登过学校的论坛所以不清楚呢,P’Arthit是怎么知道的?”Kongphop把额头抵了过去,看着学长躲闪的眼睛。“你问我凭什么说你,你来告诉我啊?”


Arthit连忙捂住他的嘴,“好了别说了我知道了,我下次不让他们闹了。”小狼崽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掌心,冲他眨了眨眼睛,牵着他的手走了。


 


“你就这么牵着走啊喂,被学弟学妹们看到怎么办!”炸毛的人想甩开他的手。


Kongphop紧紧抓着他的手不放,答道,“看就看呗,你知道那些问你联系方式的人我是怎么让他们拒绝的吗?”


“......怎么?”Arthit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狼崽回过头,逆着光冲他一下,“先过他老公这关吧。”


“......深井病。”


 


 


End


 


 


 


PS


献给花絮图里无论在哪总是靠着singto颈窝睡觉的瞌睡虫krist。


年下腹黑宠腻温柔攻x 傲娇嘴硬反差萌学长受这设定太戳我了!发现我特别萌攻受性格正好相反的这种设定!暖暖太可爱了越看越爱想要啾啾啾然后欺负哭再哄好再啾啾啾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安利一年生,演技全程全员在线实在太难得,让我觉得泰语也美了起来这剧一定有毒。


给我家猫吹风第一个挠的就是我同人文果然都是假的!



评论
热度 ( 166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飞的小铁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