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的小铁剑

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说我想说的话www

萌萌哒狄白短篇ヽ(•̀ω•́ )ゝ(现代/日常)

 这已经是白元芳今天下午第二百五十次叹气了,他一直思考着如何在狄仁杰出差时潇洒得看不出来一点儿不舍地告个别。至于为什么一思考就是整个下午,既然白元芳不愿意承认是为情所困,那大概就只是因为智商吧。


 要是有什么东西吃,补充一下能量肯定就能想出来了!白元芳正这么安慰着自己,突然几个青红滚圆的苹果就砸在了他面前。


 "我擦咧!真的有啦!长得帅还自备这种技能吗!"


 当然不是。不过一个垂头丧气的白元芳确实可以变出个狄仁杰来。他一抬头,果然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逆着光直直地站在眼前。


 卧槽这家伙好像越来越帅了,拴不住了啊(划掉)。这么想着,白元芳担忧地低下了头。


 “刚下楼给出差置备东西,隔壁张奶奶非塞给我几个苹果,唉长得帅就是容易有这种困扰。别说我嫌你智商低就不仗义啊,还给你带几个呢!看这一个个青是青,红是红的,多好看!”


 “不吃不吃!看起来好看的苹果都不甜。”干嘛这么着急准备东西啊,我又没嫌你丑催你走!


 狄仁杰倒是很懂的样子——哦闹脾气啊——因为我出差么——这也算是撒娇吧。于是毫不收敛地笑了笑,胡子都要翘起来了,显然很满意自己的推论(yy)。


 “看起来好看的苹果当然也甜啊!”他一把拉过凳子坐在白元芳身旁,白元芳的耳朵在阳光底下泛着微红,“你看,就好比你长得这么帅,心地肯定也特别善良!你说对吧?”


 ……


 “哦~是很有道理啊~”


 白元芳完全被这个深刻的问题所吸引,垂眼细细思考了一阵,最终还是无法反驳地点点头。看在狄仁杰难得这么诚实一次就不跟他计较了!


 “乖啦,后天下午就回来。不要太想我~”


 “恩,我长得帅你想我就行。”白元芳一边啃着苹果一边理所当然地说。


(犬系男友就是这么好治愈嘛!


END/~


贴吧发过一次,lofter再来一次_(:з」∠)_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阿飞的小铁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