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的小铁剑

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说我想说的话www

【不正经的哨兵非要跟我结婚】

卷喵:

李懂觉得挺操蛋的,好不容易他克服了心理生理两重大关,认真的下定决心准备要和罗星进行生理结合了,他们俩高达百分之九十五的契合度就可以更上一层楼,说不定可以到百分之九十七八的样子,结果就出了这事儿,但乖顺如他,也没地儿去发泄一下。


顾顺这档口来的挺及时,但又挺不是时候的,李懂心里这会儿还挂着罗星呢,组织又给他安排了新的哨兵,听说还是个黑暗哨兵的潜力股,为了这次行动专门来搭把手的。


组织怎么一点儿也不为他们向导考虑一下啊!这才跟罗星解除绑定几天啊,向导也会痛的好嘛!倒不是有什么别的感情,这事儿他也挺内疚的,然后罗星受伤自己的向导本能也让他整天都非常不舒服,憋着自己的小情绪,李懂就绷着个脸,不太待见那位新来的。


李懂努力压制住从心到身的本能排斥反应,挤了个微笑给顾顺,俩人握了握手,就算是进入磨合期了。


顾顺这人焉儿坏焉儿坏的,也许是为了快速磨合,也许就是他自己找乐子,总爱逗李懂,好像被李懂瞪两眼特别身心舒适似的,李懂觉得短短两天,自己的眼白可能增多了。


他带上头盔的时候,扣得严严实实的,下巴上的扣带牢牢托着下巴,本来就很肉感的嘴唇被这么挤一下,更嘟了,看着更像是在生闷气,顾顺看着觉得挺好玩的,拿枪的手指活动了两下,免得自己忍不住上手去挠他下巴,到时候惹恼了可不好。


李懂压力真的挺大的,他觉醒得晚,偏偏级别又高,作为一名s级的向导,必须要迅速投入战斗,当初和罗星绑定的时候就够呛,罗星s哨兵已经够强了,他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加之罗星也是个情绪不好掌控的,俩人在一起特别的混乱。哪想到这次直接来了个ss级的黑暗哨兵,站在顾顺身边的每一秒,李懂都觉得很累,浑身紧绷的感觉,甚至会有一种,生怕自己的向导素影响到他这种令人不爽的感觉。


“别动!”他紧绷着身子,蹲在顾顺前面,望远镜后面的眼睛里沁着汗,手不自觉的越发用力。


这他妈到底谁是向导啊!——李懂的内心真的很崩溃。


“黑暗哨兵作为哨兵中最为强大的一种,出现的概率极低,有着极端的自控能力,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理论上不存在情绪失控的时候,不需要向导的辅助。”


李懂想起以前的课本里内容,突然觉得组织似乎是刻意安排的?想着他刚解除绑定排斥反应也比较麻烦,加之他自己的向导体征觉醒时间较短,控制比较薄弱,所以给他配了这么一个…不需要他操心的哨兵?也是,他们甚至都不用精神结合。


这么想着,李懂心里的那股气也顺了下来,人家实力摆在那儿的,这么安排也是替自己着想,还有什么想不开的。


“你总是这么的…额…紧张吗?”他们俩守在车旁边,本来只有顾顺嚼口香糖故意发出的吧唧声的,谁料他突然发问,李懂被小小的吓了一下,他才不会表现出来。


“你在想什么呢?罗星?”李懂没有理他,他也不在意,继续自己说自己的,“你跟他都解除绑定了,咱们俩磨合也有这么几天了,这排斥反应还没过去啊?”


“没影响作战你管我排不排斥。”李懂真烦这人,怎么话这么多,知道自己排斥还专门儿说出来。


“怎么不影响了,你看你今天,我要是不提醒你,你不就抖了嘛?”


“可我不是没抖吗?”


“对啊,表现还挺不错的啊。”


“我又不是表现给你看的!”


“哦,是吗,我看见啦。”


“你—”


李懂真的觉得这是他遇见的最不正经的特种兵,索性闭嘴,撇过脸不和他再说话了。


他就没看见身后顾顺笑烂了的脸。


“等这次任务完了我们俩回去精神结合吧,”顾顺突然跳下车,绕到他面前,扯着嘴角漫不经心地说着,“等精神结合了,你排斥反应应该就没了吧,选个日子也可以生理结合了,你觉得怎么样。”


李懂听他这么说顿时要冒烟儿了,正想骂他两句,一抬头就看见他一对黑亮的眼睛,认认真真的,等着他回答,李懂窜到天灵盖的气顿时就瘪了下去。


“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啊…”他挺泄气地说道,语气可怜兮兮的,顾顺都替他感到委屈了。


“这还不正经吗?那换个说法吧。”顾顺理了理衣服,又把口香糖吐到纸里包好,站的笔直,可发现站直了视线里就没有李懂了,他顿了两秒,直接单膝跪下了。


“诶你干嘛呢!”那么大的块头,突然在你面前跪下,把李懂吓得后退好几步,顾顺又站起来,走到他面前,重新跪好。


“你到底要干嘛?”


“你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啊?这个说法正不正经?”他表情动作都挺正经的,就是这说出口的话,李懂怎么听怎么觉得不正经。


“说什么呢你,谁规定的必须结合了,就算结合,那谁又规定过必须结婚了。”李懂脸都要冒烟了,红的不像话,他感觉很尴尬,明明是想严肃的反驳,可这脸不听使唤地红成这样,显得他好没有气势,像在闹着玩儿一样。


“那要不,我跟组织申请一下?”


“申…申请什么?”顾顺看起来很认真的在想办法,李懂不自觉地跟着认真起来,一下子就忘记了自己本来是要生气的。


“申请结婚,任务结束后,我们先结婚吧,再说结合的事情,婚后磨合也不错。”


“.…..”李懂惊了,顾顺这是在干嘛?


他根本没想到过结婚这件事,甚至跟罗星,就算他都已经做好准备要生理结合了,他都没有想到结婚这两个字。


“怎么了,你也觉得不错是吧,我现在就去跟队长汇报一下。”顾顺说完挺高兴地站起来在李懂肩上拍了两下,就走了。


李懂站在原地,仔细咀嚼结婚这两个字,怎么说呢,非常陌生。


按照传统的理解,两个相爱的人在生活上也能协调一致,那么就可以准备携手共度一生了,于是两人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是这样没错,可是,他和顾顺是两个相爱的人吗?顾顺好像是挺喜欢他的,蛟龙不止一个人跟他打趣说过这事儿,可他…喜欢顾顺吗?


糟糕,心跳有点快,不能想这个问题!


“顾顺太不正经了!”


他在原地转了两圈,也没转出什么名堂来,一脚蹬在车屁股上大叫出声,路过的石头赶紧拉着佟莉绕道走,嘴里叨叨着“肯定又是顾顺惹他了,咱们离那对儿远点儿。”


什么那对儿!明明就不是!蛟龙这些人怎么回事啊!


脸怎么还这么烫?


李懂觉得自己的脸都倒戈顾顺了,一点儿也不服从自己。


 



评论
热度 ( 176 )

© 阿飞的小铁剑 | Powered by LOFTER